数项成果顺利通过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科技成果评价

来源: 时间:2022年9月13日 点击:1023

近日,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邀请来自山东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等10位专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了科技成果评价会议,对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淄博祥龙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淄博明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10项成果进行了评价。

评价委员会听取了成果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对成果的创新性、先进性、成熟度等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并对10项成果出具了客观的评价意见。

下一步,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将坚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精神,积极发挥科技成果评价的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提高我省工业企业创新实力。

图片1

图片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_gjl@163.com
© 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官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网站建设
Copyright©2018-202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77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