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山东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来源: 时间:2021年5月24日 点击:1335

2021年520日上午,我会组织召开山东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论证会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王庆主持,山东省委财经办、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以及经济、法律方面的有关专家出席会议。

图片1 

会上,王庆总工程师介绍了山东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背景、编制过程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张祥介绍了《规划》的主要内容。省委财经办副主任朱厚玉、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一级巡视员、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等领导专家对《规划》编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站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编制《规划》继续坚定不移地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蓬勃发展,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现实意义。

图片2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规划》编制程序合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切实可行,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处室、《规划》编制团队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_gjl@163.com
© 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官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网站建设
Copyright©2018-202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77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