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征集2022年《企业界》杂志广告的函

来源:  时间:2022/4/27  浏览:1725

关于征集2022年《企业界》杂志广告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山东省优秀企业的宣传力度,强化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我省企业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面向全省单项冠军、专精特新等行业领军企业开展广告宣传合作征集活动。

《企业界》于1987年创刊,全国统一刊号,是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管,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主办的全省惟一一综合财经新闻类期刊。始终坚持“面向企业,为企业、企业家服务”的办刊宗旨,以“解读企业界,聚焦企业家”为媒体使命,致力于搭建鲁企走向全国的媒体桥梁以权威、公正、专业的新闻原则,及时报道、评论影响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件和焦点人物,倡导企业家精神,推动商业文明建设致力于使企业家成为中国社会最受尊重的主流人群。

《企业界》自1987年创刊以来,依托协会建立了完善的发行体系和有效的运营体系,月发行量突破五万册,位居山东省期刊前列,受到广大企业、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全省企事业单位以及高等院校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企业和企业家,加大对企业及企业家的宣传力度,推进企业产品及品牌发展,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现诚邀企业及企业家在《企业界》杂志认刊,共谋发展。

 

联系人:邢瑞  

 话:0531-88825756  17860511077

 箱:sdqlglzxb@163.com

附件一: 《企业界》杂志认刊说明.pdf

附件二: 《企业界》杂志认刊书.doc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_gjl@163.com
© 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官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济南网站建设
Copyright©2018-202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7799号-1